梦雨审查员 发表于 2020-11-19 11:33:52

南昌寻得极品身材大奶妹,吃药都顶不住啊

【验证地点】:南昌
【信息来源】:亲身体验
【服务项目】: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口活,爱爱、制服丝袜
【楼花数量】:1
【环境设备】:公寓就那样
【营业时间】:自己约
【价格一览】:600/1次,1000/2次
【安全评估】:没被逮到就是100分,
【服务星级】:★★★★★(最高5星)很满意啊,很主动
【重点推荐】:身材真的好,让她换上黑丝,那个大长腿啧啧啧
【联系方式】: **** 本内容需购买可见 ****
【验证细节】:看了那个娇小玲珑爱娇喘的妹子那个帖子后,忍不住重拳出击,然后联系了妹子发现半夜她这么跑火啊,排不上号- -姨夫真他娘的多。无可奈何群里重新找个妹子,然后我就发现女主角了---名叫萌豆。妹子朋友圈有照片还有价钱看了下感觉顺眼,联系上妹子有空不用等,二话不说服下准备好的玮哥我就往红谷滩万达过去了。等我花了半小时终于到了妹子门口,当她打开门,哇塞 ~虽然没有照片这么白嫩,但是颜值在线看的顺眼,因为穿着一字肩,两个车大灯呼之欲出,身材又高挑,心甘情愿的默默的付了600我辛苦搬砖赚来的小钱钱。等妹子脱下衣服才真正的看清楚身材,胸大腰细屁股翘啊,二话不说让妹子穿上黑丝,显得两条腿更修长了 。
妹子服务相当不错,我让做个胸推就抓着两个车大灯在我身上滑溜滑溜的,妹子口的时候完全0齿感,看着妹子娇羞的脸盘,实在忍不住戴上套就是一个饿虎扑食把小妹纸压在身下。看着我16厘米的大JB在她的温柔乡中进进出出,体会着她的紧凑。原本还能感觉坚持会的,但是妹子好懂事伸出小舌头舔着我的胸。抱着两条黑丝大腿,把控不住只能爆射在妹子深处。哦错了,小橡胶袋内..做完搂着妹子摸着大奶温存了一会,穿上衣服我就离开了,安全回家更新帖子。
【附带照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昌寻得极品身材大奶妹,吃药都顶不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