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24849|回复: 1

[昌平区] 验证昌平00后 刚下水嫩妹 可飞

[复制链接]

3

主题

4

帖子

4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发表于 2021-9-13 15: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昌平立水桥
【价格一览】:600
【服务项目】:陪浴 调情 k活 按摩 高跟丝袜 漫游 过水 过口 波推 套套爱爱
【美女数量】:2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暗      号】:梦雨楼论坛
【验证细节】:下午闲着没事 就搜附近人 发现一个妹子 随便聊了几句没想到真约上了  妹子有自己租的小区  问清地址后发现离得不远 就打车过来  地方很好找到了一进门妹妹很热情的递过一瓶水 简单聊几句后 妹子说洗下  洗的过程中忍不住了 三下洗碗赶紧到床上 妹妹也不急 还得细说做的服务 太爽了 忍不住了 服务做了一半  直接开干  一阵冲刺后 直接射出  妹子还给细心清理了 态度全程特别亲切 有种女友的感觉 服务没话说  不错的一次体验下午闲着没事 就搜附近人 发现一个妹子 随便聊了几句没想到真约上了  妹子有自己租的小区  问清地址后发现离得不远 就打车过来  地方很好找到了一进门妹妹很热情的递过一瓶水 简单聊几句后 妹子说洗下  洗的过程中忍不住了 三下洗完赶紧到床上 妹妹也不急 还得细说做的服务 太爽了 忍不住了 服务做了一半  直接开干  一阵冲刺后 直接射出  妹子还给细心清理了 态度全程特别亲切 有种女友的感觉 服务没话说  不错的一次体验
【美女照片】
1.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公益西桥萱萱
下一篇:劲松童颜爆乳小辣妹,大号儿胸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发表于 2021-9-24 17: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约,的确不错,两个妹子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3-28 17:43 , Processed in 0.11006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