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56594|回复: 0

[朝阳区] 美艳性感北京大妞尤老师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91580
发表于 2022-8-15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百子湾家园
【美女信息】:年龄 30 岁,身高 165,体重 105 斤, D 罩杯
【价格一览】:看下图课表
【服务项目】:本人特点和爱好:热情似火,欲望大,水多,喜欢淫话 连篇,打屁屁,骚得你不要不要滴,活细不催人,可双飞, 可3P( 鸡鸡小,战斗力不强的可以3P)希望骚哥哥们喜欢 本人会跳艳舞,bb 超紧会加会吸 视频服务项目:视频项目,娇喘浪叫,自慰,摸咪咪, 用假鸡鸡插逼逼,看插到潮喷,艳舞表演,和对方互动,看 对方打飞机直到哥哥您一泄千里,爽到你不要不要滴 美艳性感北京大妞尤老师 特别备注:秒男可以打九折,绝对人性化收费!本人拒 绝吸毒,酗酒,喷药,吃药,拒绝小时工 (恶意放鸽子的,聊骚的,口嗨的,突然视频打飞机的猥琐男,地球有多远就滚到多远去) (如以上有不明白的问题可打电话弹语音咨询,拒绝在私信里探讨)谢谢理解与配合
【美女数量】:1
【联系方式】:
  1. 电话13391598815  微信 jxy1990abc  QQ 2480005350     3秒不回信息直接打电话吧!本人只支持语音或手机电话聊天
复制代码
【暗    号】:梦雨楼论坛
【验证细节】:最近疫情严重,各位狼友出击前可以打开支付宝的疫情场所地图看看要去的地方有没有疫情再去。进去正题,上午出击了刚回来,位置没疫情,不会耽误上班。纯正北京大妞,骚到骨子里,蛇吻69玩的飞起,最重点的来了!可以液体TT!这个爽翻了!小狼我爆射了两管子。人照基本一致(略微p图可以理解)盘亮条顺,丰乳肥臀,不可多得。
【美女照片】:
1.jpg
2.jpg
1.jpeg
1.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青塔娟子,工薪阶层泄火熟女
下一篇:公益西桥大胸美女 很热情好喜欢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4-19 08:26 , Processed in 0.08999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