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17652|回复: 0

[丰台区] 正规莞式控,飘飘欲仙,技术好态度好,大胸妹妹等你来!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78390
发表于 2022-7-1 15: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公益西桥
【价格一览】:六起
【美女数量】:1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暗      号】:梦雨楼论坛
【验证细节】:疫情闹得憋坏了,小区刚一解封,迫不及待的联系了我常去的地方,熟门熟路的到了地方停好车,妹妹今天打扮的特别妖艳骚包,黑丝高跟,深v衬衫小包臀裙,衬托的一米六八的个子更高了,大长腿,黑色胸罩都包不住那呼之欲出的大波波,确实是做个两年车模的女人,眼睛就是勾人,看见她我就有反应了,最近天气有点热,妹妹准备了两瓶水,冰镇常温的都有,屋里凉爽早就开了空调,还是那么温馨,粉粉的灯,轻音乐,感觉进了另外一个桃园,美人在侧,当然不能闲着,主动就把我衣服帮我脱了先用纸巾擦两下跪着就给我口起来了,受不了马上子弹上膛了,赶紧叫停,因为好戏在后头,今天做一个帝王套餐,带电动玩具的,一定要玩嗨了,还是老样子妹妹伺候我洗澡,亲我胸,又给我吹萧,一边玩水一边玩妹妹,实在没忍住最后在卫生间全部搞到妹妹嘴里了,太刺激太他妈刺激了,然后继续我们后面的项目,给我洗干净后再床上趴着给我按按放松一下就开始下一个项目了,胸推指画,口砂口罐,特别漫游,舌头那叫一个灵活,太爽太爽了,不到半个小时又有点冲动了,那个毒龙做完后用舌头从蛋蛋的地方往后舔,一下,一下,哎呀我去,又快受不了了。太舒服太舒服,妹妹的莞式服务绝对不是吹的,她妹妹我也找过,各有千秋,后背四十分钟快结束的时候是吹耳朵,又把我鸡皮疙瘩弄起来,让我翻转来的时候简直瘫了没力气了,再说翻过来后,好戏开始了,先给我推大腿蛋蛋棒棒,推了之后又也是过水漫游前面全身,太爽了,最后把玩具拿出来,电动的,手动的,跳蛋阳具,总之弄得妹妹淫叫声一声比一声高,幸好房间隔音好,最后再来个冲刺,插进去还是那么紧,肥肥的像个馒头的小穴,早就水汪汪了,,最后两个人一起高潮重叠,就这样110分钟过去了,感觉特别放松特别舒服,毛孔都是张开的,躺了会抽支烟撤了,妹妹说感觉真的好给我推荐给朋友啊
【美女照片】:
1.jpg
2.jpg
3.jpg
4.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开发上门的温柔良家女孩
下一篇:朝阳常营天街小中项天花板,(精品spa)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3-29 00:00 , Processed in 0.114530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