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25559|回复: 2

[丰台区] 公益西伊娃,170大长腿 36D超大杯 很真实的内蒙姑娘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93280
发表于 2022-7-28 15: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丰台公益西桥附近
【服务项目】:单次8张胸推,臀推,漫游,过水,口沙丝袜制服诱惑,接吻,69,花式吹箫KB或aiai一次。
【美女数量】:1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暗      号】:梦雨楼论坛
【验证细节】:终于可以去伊娃上课了。伊娃老师的位置比较好找,出了公益西桥地铁就是,小区是个居民楼里的公寓小区,楼道比较安静,相对比较安全。一路遥控上楼。打开门后,见到伊娃,确实是自己想要的妹子。圆圆的脸蛋儿,长长的头发,1.70的身高,34D的凶器,感觉还不错。老师拉着在床上先聊聊天温存了一会儿,亲一会儿后陪浴。一进门,终于看到34D大灯,赶紧一握,由于现在北京没暖气,浴室比较冷,陪浴时间不长。
转到床上,老师开始服务,换上我带的新娘款情趣内衣(唯一可提升就是服务还是青涩,一般的制服啥的情趣内衣没有),34D大灯果然不一样,从上到下开始漫游,舔,最后乳椒(这是我要求的,配合度很高),口,做得非常认真,整个过程非常享受。看着老师卖力的服务,小弟弟真是受不了了,赶紧叫停,带上小雨衣开始干活。先是女上,一边做,身上的大灯随着运动两边甩,之后是后入和正面,后入的时候,背后握着双乳真是有一种货真价实的感觉,看着小兄弟进进出出,摸着光滑的后背,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听着耳边哼哼低语,我教伊娃说着“少爷,使劲儿肏我!”,当话语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心里特别有征服感。最后回到正面,看着盘正条顺的老师,还有那傲人的双峰,上边点缀了两颗粉嫩的小樱桃,望着小妹妹下面的一览无余,不由自己地闻起来,没有异味,此情此景,不由得扛着伊娃的大腿,做着最后的冲刺,边进出边揉着大奶,随着老师和我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实在是忍不住了,冲刺出货释放。
完事儿我抱着老师的身子温存一会儿聊会儿天,没有一点催的意思,伊娃总说:北京的天气实在是太冷了,不喜欢冷天。”这话说到我的心缝儿里去了,我也不喜欢冬天,但在这温暖的初冬时节,能和伊娃用身体感受彼此的温度,总会有温暖涌上心头,和伊娃的感觉有点儿像和女友一起做,有一种合拍的亲近感,彼此的进入感受彼此的热情与温度。伊娃后边还有兄弟来,就不耽误老师的生意了,最后依依不舍和老师浴室一起洗澡,放下水费现金,把qqny作为礼物也给老师了,临别前又深吻了一次,恋恋不舍互道再见(比较安全)。
【美女照片】:
1.pn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广渠门内小浠 小江疏影 樱桃美乳大长腿
下一篇:北苑琳子 清纯甜美带点性感的小姐姐 这颜值爱了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0
发表于 2022-7-30 0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什么时候能够看…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900

积分

VIP(终身)

积分
900
发表于 2022-8-7 15: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主别发了,人家不接生人,真尼玛的晦气,金币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4-19 17:45 , Processed in 0.12348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