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59001|回复: 0

[朝阳区] 验证双井橙橙 36D 可吻可蛇的女生稀缺资源~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78390
发表于 2023-3-12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双井地铁附近
【价格一览】:单词8.俩次14、两小时无限18,叶22无限次
【服务项目】:看下图课表
【美女数量】:1【美女信息】:橙橙:四川:25岁身高163:体重95:36D,皮肤白;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暗      号】:梦雨楼论坛
【验证细节】:最近比较忙,又消停了很久没出去嗨皮,看到有新老师橙橙,加微信勾搭-下,感觉是我的菜,跟老师要定位, 发过来一看是某个不能再熟的火锅店, 不用问就是轻车熟路的老地方无疑了,这楼前楼后刷过多少个老师的课,哈哈。上楼进门,妹子一-身黑色小短裙,热情拥抱,是本人喜欢的川妹子感觉,身材不胖但摸着肉感,脸蛋白嫩细腻,看着就想吃- -口, 没忍住就动手动脚,妹子也热情响应,直接献上香吻,这倒是个意外惊喜,可吻可蛇的女生现在是稀缺资源。亲热片刻放水洗澡,期间水中X首先就很认真,不是吃两口就完事那种,小享受-把后擦干上床,B面MY, RT, ZH等等齐全,翻身继续A面就更享受了,一对大灯晃来晃去,上下其手不亦乐乎,妹子投我所好,主动把大灯送到嘴边品尝,中间不时献上蛇吻,后面KH也很有感觉,上下左右吹拉弹唱都照顾到,又不是急着让你发射那种吞吐,不急不慢很舒服,享受-阵忍不住了,就急着把妹子推倒,穿上雨衣上马驰骋,妹子各种姿势都很配合,喘息呻吟也推波助澜,有点独特的感觉是进出的时候妹子洞口像有个圈箍着小DD,个中滋味只可意会不能言传,其他细节不表,来来去去折腾了挺长时间,最后还是伴随着蛇吻发射,心满意足心神愉悦~稍事歇息后打扫战场交水费不提,临走还是拥抱加香吻,很好的妹子很享受的一-次CJ,值得多刷
【美女照片】:
2.jpg
3.jpg
4.jpg
1.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朝阳性感小骚逼,超强性欲够骚
下一篇:验证双井橙橙 36D 可吻可蛇的女生稀缺资源~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3-29 01:19 , Processed in 0.120634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