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24529|回复: 0

[朝阳区] 朝阳 百子湾有范的小活妹妹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81190
发表于 2022-10-20 1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朝阳 百子湾
【价格一览】:799元80分钟
【服务项目】:看下图课表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暗      号】:梦雨楼论坛
【验证细节】:周末休息,闲来无事对于我这种单身狗,唯一的性趣爱好只有寻欢,联系客服要了新人照片,看着颜值身材都很不错,本想看看A片自己搞完还省钱,妹妹的身影一直无法忘却,感觉挺像孟广美,思前想后还是约了时间,那种期盼和蠢蠢欲动的心来到门口,一如既往的门打开了,见到了妹妹本人,乌黑的披肩发犹如黑色的瀑布悬垂于半空,莹白如玉的肌肤,略施薄妆,配上一副精致的五官,一双闪动着盈盈秋水的美目,粉红玉嫩的双唇,微微波动,小巧玲珑的鼻子,模样端庄之中透露着一股说不出来的妖媚之感,绵言细语哥哥好,请坐帮你换鞋喷酒精消毒,真心比之前的妹妹形象各方面都要高很多,妹妹牵着我的手来到闺房,真是温情蜜意,心都飘起来了。
到了房间,妹妹不急不缓,可能是我太猴急,开始动手动脚,妹妹娇嗔的一句讨厌,先去洗洗,温热的水冲在身上,我不知道她是在把玩?还是在冲洗!此时此刻除了享受更多的是受不了,妹妹有所察觉说去换个衣服,她走后让我瞬间冷静下来,擦干回到房间,妹妹换了另一身衣服,房间里音乐也换成了一首英文歌曲,妹妹随着音乐的旋律开始舞动她秀色可餐的身体,真是“云想衣裳花想容”!妹妹摆手弄姿时不时的挑逗,我又一次忍不住,一把搂入怀里,妹妹还是那样的娇羞,有种想亲遍她全身的冲动,妹妹迎合着我的冲动一起来到床边,我也乖乖的按照妹妹的要求趴好,开始给我做更细致的服务(本人感觉比较私密的东西就不分享了)只记得一双温暖的小手上下起伏,耳边回荡着喘息低吟,释放后妹妹没有不管不顾给我倒水,嘘寒问暖,按摩的手法很专业,回复元气来到浴室帮我冲洗的时候玉嫩的小手又开始把玩起来,浴室空间不大,紧绷的神经生怕被听到,妹妹时不时的让我声音小一点,在这种偷情的意境中释放出来,冲洗干净,换好衣服临走前和妹妹又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
从妹妹的身高来说目测有1.68那样,穿的一身黑色晚礼服款式,很有气质,胸应该是B+摸起来很柔软,头发还有一股洗发水的香味,妹妹说话很温柔看着25岁那样,很会聊天一直被妹妹带着走,配合度很好高,整体环境又有了一些变化,多了一些布置,能看出来很用心,糖果也不止是单一的薄荷糖
可能是最近封号,钱还有一些敏感的话语音说,不要打字客服小姐姐直接拉黑
【美女照片】:
1.jpg
2.jpg
3.jpg
4.jpg
9.jpg

5.jpg
6.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极品ts龙儿
下一篇:激情小骚货,你想要的全都有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3-29 15:17 , Processed in 0.129584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