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11508|回复: 2

[朝阳区] 品尝香甜可口的开心果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78390
发表于 2022-12-12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约会地点】:朝阳区(大望路附近 )
【楼凤项目】: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冰火,口活,爱爱等
【价格性息】:698/P
【验证细节】:十一长假后在外坛发帖分享过一家9月份偶得的一个个人的小活资源,由于我初次体验很满意,这次是我第二次体验经过:               下班后约好晚上七点,但是临时有事,就说想推掉了,妹子也不生气,还安慰说好可惜只能下次再约,一直到晚上十点半忙完了,心里还是烧得难受,小头控制了大头,遂又打扰妹子说现在去还来得及吗,妹妹也没有因为之前鸽掉生气,给留了房间,驱车赶往。楼下应该是随便停车吧,反正我没收到罚单,车位挺多的,不过去晚了可能要找一阵子吧,根据妹妹指示进入大楼,楼很容易进,还是通过那处蹊径直接上楼不用经过小区大门。根据指示来到门口,不用敲门,妹妹给留好了门,推门进去没见人,发现妹子躲在门后,穿着高跟,包臀裙,用楚楚可怜得小眼神看着你,那一刻感觉像去了情人家里,妹子属于温柔小女人型得,长相耐看,差点没忍住就抱上去了,还是轻轻摸了一下妹妹得脸,感觉皮肤很好,妹妹给把鞋子放好,领着你上楼,屋内装修挺温馨的,房间已经给开好灯光了,妹妹领着坐在床边,然后她自己蹲下来问你想选什么服务,选了一个中间挡位得,妹妹就说好,先去倒水了,自己就换了衣服,妹妹倒水回来问想看她穿什么衣服,选完衣服就领着去了浴室,妹妹会很仔细得帮你洗,时不时得蹭你几下,会蹲下抬头盯着你看,边给你洗边轻声呻吟,差点就没把持住。洗完来到床上,妹子先来一段热舞,这时候才仔细观察妹子得身材,不胖不瘦刚刚好,胸型很美,屁股也很翘,看着妹子扭来扭去,又来了感觉,妹妹慢慢爬了上来,挑逗了一番就让你翻过来,先是按了按揉揉肩之类的,然后就开始漫游,小舌头很灵活,时不时吸一下,然后在你耳边吹气,特别舒服,其他过程不表然后是重点A面,妹妹轻轻慢慢得舔遍全身,她手也没闲着,来到你私处慢慢套弄,差不多得时候问要来点油吗,然后就是时快时慢,很舒服得手法,我当然也忍不住开始轻揉妹子的胸,胸手感很好又软又挺,然后时不时捏一下屁股,最好在妹子的呻吟声里释放,瞬间进入贤者模式,妹子给清理一下又坐下来给按腿,随便聊聊天。简单洗了一下留下大洋,提醒大家现金安全,拥抱了一下就走了。小活重要的就是感觉,回去以后还是一直在回味,和妹妹约定好了过段时间再去找她回味一下,整个流程下来有点日本小电影的感觉,被服务的感觉挺享受的。之前本来先发过帖子了,保存后发现图片显示问题,特此重发,如果图片还不能显示烦请管理和各位大神指点一下。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暗      号】:梦雨楼论坛
【美女照片】:
1.pn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美容院的纹身女,个性挺野
下一篇:昌平西关桃子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1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发表于 2022-12-13 12:3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大啊?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2-12-15 14: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吧,不是有爱爱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3-28 23:23 , Processed in 0.11933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