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8459|回复: 1

[郴州] 高性价比熟妇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91580
发表于 2023-3-14 17: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贺家土
【价格一览】:300
【服务项目】:全套
【美女数量】:1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暗      号】:梦雨楼论坛
【验证细节】:此女年龄稍偏大,容貌一般,胜在服务极好。本狼已经二刷,这次果断包夜,准备大战一场。晚上十点多轻车熟路上楼,屋里暖气已开足,熟妇穿一身大红古典睡衣开门迎接,忍不住揉上一对大奶,然后一起鸳鸯浴,擦干身体,小弟弟已是冲天而起,熟妇一把握住搓揉起来,软舌从胸前两点一直舔下去,然后一口含住,上下吞吐,连两个蛋蛋也不放过,舔得下身尽是水光时,便分开本狼屁股舔向菊花,柔舌上下翻扫挑弄,时不时往里轻钻,爽得本狼飘飘欲仙。十来分钟后,本狼翻身将她压倒,腾身而上,插进去就是几百抽,然后换后入,伏在光滑温热的背上,边揉奶边抽插,那叫一个爽!女的也主动后迎 夹紧套送,让本狼忍不住一泄如注。进入贤者时间,熟妇开始 按摩,不输技师的手法让本狼全身放松,身心舒畅。半小时 后,小弟弟渐渐又有了起色,熟妇见状一口含住舔弄,待小弟弟全然挺硬,就跨上身来,握住在穴口边磨蹭几下,便吞坐进去,上下前后套动起来,本狼乐得轻松,双手握住胸前大奶,搓揉吸吮把玩,刺激得她嗷嗷直叫,套动得越发急促,下身交接处一片湿滑,不一会,只听见她长啊一声,顿住不动,穴里不住抽搐夹吸,估计是到了高潮,本狼这时候也快射了,赶紧主动挺身上送,不停耸动直入,突地腰眼一酸便又射了出来,梅开二度。过后双方清洗一下,相拥而睡。早上七点,定好的闹钟响了,下意识抓着熟妇的手按向本狼晨勃的下体,熟妇也醒了说等我先去洗漱一下。过了几分钟,迷迷糊糊觉得下体被一个热热的口腔包裹住,那叫一个舒爽!然后人立马清醒过 来,一只手搓揉着两颗奶子,一只手扶住熟妇的头按向胯下,任她吞吐含弄。时而舔蛋,时而dulong,再又返上来含住龟头吸吮舔舐,手还不住套动棒身。就这样手口并用二十分钟,终于让本狼精关大开,一股股牛奶爆射在她嘴里,这时她仍没松 口,依然紧紧含住,用舌尖温柔舔弄抚慰那怒射的眼口,让本狼更酣畅淋漓地清空存货。然后再躺着温存一会,起身洗漱穿衣,拥抱而别。
【美女照片】:
1.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河西大胸岚岚
下一篇:江南华府不错的妹子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0
发表于 2023-5-25 2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水多不多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4-18 20:47 , Processed in 0.12443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