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6309|回复: 0

[长沙] 近期cj的纹身妹以及少妇夭夭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81300
发表于 2023-3-21 14: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雨花区 洞井
【价格一览】:5
【服务项目】:全套
【美女数量】:1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暗      号】:梦雨楼论坛
【验证细节】:洞井kc丁丁 之前说过喜欢纹身的,论坛狼友介绍一个红牌kc和我说是满背的纹身,这周末也没人约就抽空去一趟洞井看纹身,导航顺天宾馆照图找到四合院b8,看到左上角有空调外机的蓝色卷闸门直接冲了进去,没看到人突然背后出现一位嫂子叫住我,我问她丁丁在不在,把我拉到一个关门的粉灯房间,就一个女的坐着说是丁丁,没戴眼镜人都没看清就被她带上楼了,进房间脱光衣服嚼着口香糖帮我撸硬,戴套插入b如烈火般滚烫,胸b形状尚可肚子有些肉肉,脸依稀记得还可以,女上我没试先传教再换后看她满背的纹身,虽说很有视觉效果但没我想象的那么有冲击力,唯二后入出水射完没尽兴,kc到底还是差了意思,期望以后能遇到正面背面全部纹满的满足一下我的猎奇心理。 少妇夭夭 隔天发愁没人约,约好夭夭下午,快到点的时候爽约了,让她后面随意安排时间,有空就通知我,等到快饭点发消息说可以过来。那天开课的位置贼近过马路就到,进门看到一位穿着会所旗袍的少妇,二十五六岁的样子,160很瘦,相貌一般比烟火好很多,眼睛长得很媚,胸c做得太便宜了上胸梆硬只有奶头周围能摸到软的。 洗澡会洗耳朵周围,帮忙擦脚,上床就抱着我啃,很喜欢舔耳朵,亲得我嘴边、耳边、脖子上全是唾液,基本a面三点,kouhuo感觉强烈上身也被舔好多口水。插进去以后舌吻就没停过,听别人说腹部有妊娠纹,忙着舌去了全然忘记看,上位累了会帮忙把着腿,烟瘾挺大做完直接递盒烟过来,我以为是口香糖还伸手去接。 舌吻狂野,一眼就能看出的假奶,单薄骨感的背摸起来很舒服,不是很骚但很主动态度还可以配合度高,照片没露脸5/8。 东塘云南帮乐多 看到云南帮发圈讲今天只有她一个,回家顺路过去想着不是本人就走还能省钱,进门看确实是图片上的人还确认了锁骨处的纹身,只不过真人显老一点看着二十多岁。脱完衣服看到她漏出花臂和满背纹身,顿时眼前一亮,要早知道她有满背纹身我还跑啥洞井找丁丁,还是上色的比丁丁的纯黑色纹身观感好。 洗澡时知道这号有三个人用,另外两个不在据其他狼友反馈质量不如她。160排骨身材胸b- kouhuo不咋地和九九有得一拼,传教一直舌到手撑酸换后入,背面纹身让我对后入不是那么抵触了,搞累再换女上舌吻出水,搞完她说姿势保持久了走路有点腿发软。 服务就洗吹做如果没有舌吻的话就很一般,有纹身还能舌我就很喜欢,配合度可以没骚劲不是很主动,5/7也还不错了。
【美女照片】:
1.jpg 2.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长沙兼职梦楠爽记
下一篇:长沙少妇服务挺好的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3-29 23:12 , Processed in 0.12856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