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60531|回复: 1

[朝阳区] 朝阳自聊自做,舞蹈老师刚下水,服务全面,性价比超高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78390
发表于 2023-6-17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大郊亭
【价格一览】:900p1600pp
【服务项目】:菲儿,湖南胸36C,172 25岁,体重46gk.性格开朗温柔,酥酥服务火辣,粉嫩全huo,小蛮腰,鸳鸯洗浴,水磨拉丝,丝袜、制服诱惑、口huo、深喉、锁喉、独龙、口暴、纤纤玉指、漫游、胸推、臀推、单词900(60分钟)两次1600(100分钟)夜2500(限3次晚11-早8)拒绝:无桃,醉酒,液体T,坐标:大郊亭
【美女数量】:1
【联系方式】:qq805404806
【暗      号】:梦雨楼论坛
【验证细节】:    菲儿9张起(我做的9)菲儿在双井九龙山附近;优点是颜值不错,服务一流。很少看到颜值身材服务都非常不错的。见面感觉她本人比照片更耐看点,属于气质温柔型,态度挺好的,特别爱笑。妹子挺健谈的不会冷场,也是有女友感类型,有B +罩,该有肉的地方有肉,该瘦的瘦,身高脱鞋170,大长腿细长直,服务很热情,py,打沐浴露,从上洗到下,回到床上莞式服务一套下来,“菲儿老师”。我是找不出宝宝啥缺点,确实也没啥缺点,二刷约个pp体验一下老师的艳舞。 其实还有去过别的妹子,这个是极力推荐的,分享给大家吧,希望各位兄弟少踩坑,多快活哈哈,联系方式都放在下面了,需要的自取。
【美女照片】:
1.jpg 2.jpg 3.jpg 4.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大郊亭地铁站附近“菲儿”
下一篇:温柔体贴小美女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27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0
发表于 2023-4-22 08: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个高人好看,服务很好,大长腿让人爱不释手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3-29 07:37 , Processed in 0.09989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