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3857|回复: 0

[成都] 骚货小魔女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94480
发表于 2023-12-26 16: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成都市东站 洪河地铁附近
【价格一览】:400
【服务项目】:胸推 口交 毒龙 丝袜 69 鸳鸯浴 情趣
【美女数量】:1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验证细节】:这是第二次去了,遥控上楼。一进门老师穿低胸紧身连衣裙就给我一个拥吻。看到那对若隐若现的小白兔,直接把老师吊带拔下去对着粉嫩的奶头吸了起来,老师边呻吟边用手摸我的下边,瞬间秒硬。然后把玩了一阵大白兔就抓紧洗澡。老师帮我洗。然后蹲下就开始吹,只有那么爽了。赶紧擦了出去躺好选衣服。然后老师就开始做服务。kouhuo非常不错,还要用那双眉眼看着我。我情不自禁让老师69的姿势,下边也是粉嫩的没有异味。我就用舌尖开始挑逗考试的阴蒂,没几下就开始出水了。老师转过来说我真坏,然后戴套上马。我比较钟爱女上位。这样双手可以握着老师的那对大白兔把玩。女上位就用了三个姿势,然后背过去推车姿势冲刺交货。中间注意时间老师躺在我的怀里小鸟依人。我们又继续拥吻。亲着亲着老师手又下来了,摸着摸着我就硬了。老师看我眼神心神领会又开始吹。我把玩老师那双黑丝小脚丫,问老师可不可以足交,老师说当然可以,然后专门拿了油帮忙润滑,老师给我足交非常舒特,感觉不行了,然后戴套继续。这次比第一次时间还长。女上,后入,传教士都试了,把双腿扛在肩膀上最后冲刺,老师最后都瘫软了。缓了有5分钟才起来帮我洗澡。非常不错的体验。下次打算包夜和老师战个痛快
【美女照片】:
1.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kouhuo一流的巨臀少妇
下一篇:风骚主动小骚妹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4-28 19:50 , Processed in 0.128389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