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19746|回复: 2

[东城区] [东城区] 芍药居附近肤白腿长,不机车M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3 15: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女有会员反馈欺骗路费,没有上门,忘广大会员朋友小心!

【验证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服务项目】: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冰火,口活,爱爱
【楼花数量】:1
【环境设备】:上门
【营业时间】:晚7到晚1
【价格一览】:800/p1000/pp1500/by
【重点推荐】:身材完美还是个大长腿,小姐姐还不矫情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验证细节】:前天晚上去验证了这个妹妹~长相和照片基本一致,做美容行业的,晚上有空的时候偶尔还能包包夜什么的。妹妹很健谈~是我比较喜欢的风格~服务态度相当好!!必须点个赞~而且够骚~哈哈。服务方面口活相当给力!做深喉的时候直通喉咙最深处~可以感觉到一跳一跳的~个中滋味只有亲身体会才能了解!重点要强调一下。调情时一边和妹妹接吻。一边用手爱抚她下面。之后进去两根手指。开启高速模式。结果妹妹很动情~最后居然潮了!!!是特么真的双腿直抖,腿绷的直直的!把我了给我激动坏了!下面和洪水泛滥一样。而且妹妹背后曲线很有感觉!后入式进入后。开足马力。不一会你就会看到后背上一颗颗亮晶晶的汗珠!!总体来说绝逼值得体验!
1.jpg 2.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丰台梅市口——蓉沐
下一篇:[朝阳区] 泻火好去处,妹子好看服务周到!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发表于 2020-11-5 2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占沙发啊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0
发表于 2020-11-10 16: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4-24 08:07 , Processed in 0.12722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