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32182|回复: 2

[海淀区] 验证qm兼职 [海淀] 分享一个刚体验的新人身材紧致,白领...

[复制链接]

3134

主题

3486

帖子

34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8600
发表于 2020-12-2 1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海淀
【信息来源】:狼友体验
【服务项目】: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冰火,口活,爱爱
【楼花数量】:1
【环境设备】:妹子自己有地,也可上门服务
【营业时间】:晚上好约
【价格一览】:600一次, 过夜的价位忘记问了
【安全评估】:评分,满分100。
【服务星级】:★★★★★
【重点推荐】:真实兼职,水多活好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验证细节】:
最近总感觉很寂寞,正巧狼友推荐了初见,看着相貌身材都不错。在小姐姐指引下,到了门口,门半掩着,开门后只穿着内衣的小姐姐坐在沙发上,很热情的把我迎了进去,还问我要不要喝点水,我当然是欣然答应。然后常规流程脱衣服洗澡,脱光后发现妹子胸脯真大比较圆润,摸上去也像天然的,平坦的小腹没啥明显赘肉,屁股倒是又大又圆。
洗完后就进入房间,接下来就趴下开始服务,首先是背部按摩,然后环游,胸推,做的挺有水准的而且用草莓味的润滑油做的,小姐姐说要把我腌入味了吃,哈哈说话很有意思。然后换到正面,照顾了本狼的三点后,开始KJ,差不多后,穿上小雨衣开始正餐,我自带的001的小雨衣。小姐姐主动坐了上来,一进入就感觉到紧紧的包裹,小姐姐开始上下套弄,水又多又紧。然后又换了两个姿势,奈何我割了皮以后小兄弟不敏感,干了20分钟小姐姐也没催,看着她有点痛苦的表情我就停了,最后打了出来。
然后我们对是否要去割包皮进行了仔细的讨论,哈哈太有意思了。小姐姐说男生时间不是越长越好,最好的10min以内,但我是不太信的。
总体感觉很好,下次打算by试试。主要小姐姐性格很好,很聊的来。

1.jpg 2.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qm楼凤 朝阳区100%情人服务,大活、苗条、制服任选
下一篇:[丰台] 体验刚到京的璐璐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0
发表于 2021-8-16 20: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好友验证信息失败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0

积分

VIP(终身)

积分
100
发表于 2021-8-22 13: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QQ不对啊  速度更新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4-18 15:43 , Processed in 0.13016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