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20795|回复: 1

[丰台区] 西局 手法一流 温情嫂子 迸射品鉴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94370
发表于 2021-4-9 09: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丰台西局地铁附近
【服务项目】:调情,指滑,前列腺保养、手法释放
【楼花数量】:1
【环境设备】:温馨浪漫
【营业时间】:早九/晚九
【价格一览】:3百/小时
【重点推荐】:嫂子热心,很有耐心,之前是职业按摩师,手法很好!绝对亮点!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验证细节】:最近感觉烦闷,去释放身心压力,这嫂子是善聊的温情熟女,她做的全套服务是家庭保健式,主戏是按摩,重点是前列腺式保养。 微信联系遥控进房间后,姐姐本人盛情迎接,沏茶倒水,热情不拘束;房间环境内外间,内间温馨浪漫私密,一看就是个干净女人,皮肤很好,胸脯还有个漂亮纹身,增加很多刺激感,我最中意讲究卫生的。本人不善言辞,但嫂子还是跟我聊这聊那,在大浴室清洗后进入主题,先是后背按摩,不机车,完全放松下来,没想到还有紧张刺激环节,抬起屁股后庭保健,去了的一定要好好尝试,酥麻阅人,说不出的愉悦感……关键还可以保养保健,平时除了狠用小弟弟还要注意保养它才是,否则关键时刻败下阵来哪行?之后仰面指滑,最后用手漫游整个核心区域,小火慢熬……直到你最终高潮迸射释放……个人感觉比真gan还舒爽几分……去的可一定试试……
【附带照片】:
1.jpg 2.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服务型的自聊半良家奶牛,纯天然原装大奶,精力旺盛
下一篇:身材妖娆服务出众的年轻妹子!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0
发表于 2021-5-13 14: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胸很大,皮肤也不错,也白,四川人,按摩确实很专业,但可能我要的300的,调情就一般,整体还不错,如果在意按摩手法的绝对首选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4-28 06:53 , Processed in 0.11448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