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13819|回复: 0

[朝阳区] 周末战斗百子湾的可爱性感00后可乐妹妹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94680
发表于 2021-5-6 16: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百子湾
【服务项目】:陪浴 胸推 臀推 漫游 冰火 69 无套口 爱爱
【楼花数量】:1
【价格一览】:800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验证细节】:这个可乐去年我就找过几次,那时她也是特贪玩不太好约,你想00后的小丫头哪有耐性,因为跟她有微信就一直在联系,前天刚从湖南老家来京,刚到机场就给我打语音了,我俩算是挺熟了,这次回来她说要好好工作不再贪玩都20岁了,以前没贡献出来也是有私心,现在女孩想挣点钱我就忍痛割爱吧,百分百00后希望大家爱护点,为啥这么确定呢一起开过房看过她身份证,闲话少说昨天下午跟她约好了就过去了,高档公寓环境还不错,卫生也比去年强多了,去年她还养只猫她屋里那个乱,也没问她猫死哪去了,见面就是激烈的拥抱,老朋友了比较亲热,接着又送上她的双唇,她服务项目里没有的,她是分人的才能亲吻,我跟她也没叙旧已经欲火焚身了,到了卫生间简单冲洗一下出来我就把妹妹扒的精光,对她我是一顿浑身乱亲,她的胸c到d吧特坚挺把玩起来特舒服,要不说还是年轻好呀,女孩浑身都有弹性,再来个69,我也没让她做啥服务,说白了不按套路来,这样有情人的感觉才爽,带上套子往里一插妹妹就叫了起来,感觉她好长时间没做了下面水哗哗的,若干十下就把她先送上高潮,接着翻过来后入,可乐的屁股也是非常圆润性感,视觉感冲击特好,后入百十下翻过来老汉推车最后射出万千子孙。实事求是说可乐的颜值绝对好看,本人好像比照片好看,美中不足就是身高只有163吧,她要170身高估计就不会8百了。
1.jpg 2.jpg 3.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顺义后沙峪的兼职
下一篇:立水桥 日本名 墙上杏子,爱说爱笑 ,美容美体师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4-29 04:46 , Processed in 0.12991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