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雨楼永久网址:mengyulou.github.io (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

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

飞机电报群(需要翻墙) https://t.me/mengyuqun

找回回家的路(狼友必看)←点击查看

搜索
查看: 27188|回复: 0

[昌平区] 真实验证朱辛庄地铁站可毒龙的夏恋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9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93780
发表于 2021-5-17 14: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验证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附件
【服务项目】:漫游,胸推,69式,冰火,口活,爱爱
【楼花数量】:1
【环境设备】:很隐蔽安全
【营业时间】:需要约
【价格一览】:600/次
【联系方式】: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钱 才能浏览   
点击→【★★★开通VIP★★★】←无需金币购买,所有板块,无限制查看! 购买

【验证细节】:正好休息,精虫上脑,翻了一下之前的贴子,找了这个所谓民国风的美女,驱车37公里赶到朱辛庄地铁站附近,之前一直担心安全问题,因为疫情小区都要扫码什么的,这要留下记号了可不安全。到了才发现安全的很,因为那个小区正在装修,来来往往的全是装修、看房的人,戴着口罩,也不用扫码登记,因为新小区也没监控什么的,也没安全检查。 QQ遥控进屋,一开门一个穿青色小衫的女子,灯光暗靡,带到房间一张大床,然后妹子青衫一脱,一条肉色三角内裤,朦胧的什么看也不清,这个诱人;然后开始口,后背漫游,技巧很可以,服务态度好;口时无齿感,差点给口出来,问了一句,口出来算一次不,回曰:算!那还口啥直接拉过来干就完了。刳插就一杆到底,然后一声诱人的叫声。不过她下面有点松,要把腿合着侧着干才爽,妹子叫声还蛮诱人的(我有自知之明,不是我干的好,是她配合的好);好久没干过了,又口的敏感,干了三十多下,就射了,也就三分钟,六百大洋。期间还问要不要毒龙,个人对那个有点抵触,就没尝试。

体验:
1、位置比较安全;
2、奶子不小,但已不挺拔,摸着软软的;
3、叫声还算诱人但B有点松;
4、有点微胖;
5、个子162?也就差不多吧;
6、内蒙人;
7、灯光原因看不清年龄,但挺白的,个人估计至少有三十大多了。
1.jpg 2.jpg

站长提醒: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

1、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索取定金、红包、路费、保证金等)的都是骗子!
2、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
3、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
4、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

上一篇:潘家园沉寂半年分手了找去年的一个便宜泻火 大熟女配合好
下一篇:呼家楼有颜有服务,京中老狼很多都应该认识的极品

梦雨楼-分享全国靠谱楼凤,qm,lf,良家兼职,靠谱会所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梦雨楼友情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梦雨楼

GMT+8, 2024-4-20 16:31 , Processed in 0.144010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